俞色儿。

笑死 根本笑不死

轩辕氏汤圆:

我发现经常会有人跟我说:“我好喜欢xxx但是我什么都不会啊。”或者是“我好想勾搭xxx但是我觉得我没什么用还是话废...”




怎么说,虽然我自己也是个间歇性怂鬼,但是我在这里还是要对你们说几句。




别怂,勇敢上,你可以的。




我记得我的生物老师说过一段很有意思的话,她说,每个人,我们每个人的DNA,都是独一无二的,它的排列顺序,它的特异性,无一不彰显着我们是最为特别的存在,你肯定有别人所没有的、所无法企及的高贵之处,这是基因里所给你带来的绝上优势,世界缺你不可,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。




再说一句我相信高中的同学们都已经背烂了的话,闻道有先后,术业有专攻。人与人之间虽然存在差异,但并非代表着自己就一无是处,相反,你往往是最独特的,甚至某些方面你肯定还比你所仰慕的人更胜一筹,完全没必要为此感到自卑或者是手足无措。




对于我们喜欢的人我们应当尊重,但是也不应该妄自菲薄,每个人都是上天赐给这个世界最珍贵的宝物,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所孕育的的孩子。




能够生而为“人”这种灵性的生物,应当感到幸运。




最后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。

评论
热度(165)

© 俞色儿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